轉向一個社會化的課程系統:補習 社 英文。

父母選擇讓孩子在家上學的原因有很多,許多補習 社 英文的教育工作者自己也在讓孩子遠離公共系統,轉向一個非常私密的系統:在家補習 社 英文。如果你正在尋找讓你的孩子在家上補習 社 英文的理由,請完成你的家庭作業——是的,雙關語——並確保這是補習 社 英文可以處理的事情。教育沒什麼好惹的。社會化通常是白痴反對在家教育孩子的有力論據。然而,由於所有的補習 社 英文都擠進了上課日,學校嚴重反對社會化。

 

很糟糕,許多學校不讓學生在午餐時結交或交談。學校聲稱如果孩子們說話就不會吃東西,但是,嘿,這不是他們的決定嗎?少吃幾頓飯,然後一整天都在掙扎,這可能正是孩子學習如何混合飲食和社交所需要的。事實上,每次我中學時代的女兒在學校遇到麻煩都是因為談話和/或社交。在那裡,需要教授某些二十年前不存在的社會化課程。就像教學生如何在不將手機粘在指尖上的情況下進行對話一樣。哦等等,我忘了大多數學校都禁止使用手機。

 

在補習 社 英文方面,金錢是另一個大問題,我希望這個原因真的像省錢一樣簡單。讓我們面對,教育已經成為金錢的全部。正在投入更多的錢來養活孩子。學生們知道他們會完成作業並有時間完成他們缺席的作業,如果缺席一兩天,他們真的會錯過多少?在家上學的決定完全取決於您,但我真誠地希望您做必要的工作,以確保您的孩子從您那裡獲得優質教育。但最重要的是,如果您的孩子繼續完成公立學校系統的學習,請確保您教會他們如何思考、解決問題、做出教育決策,並成為成功的、獨立的、不受社會負擔的人。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