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孩子將成為那位補習 中文老師的掌上明珠

您和您的孩子將成為那位補習 中文老師的掌上明珠。參加學校,你的孩子會喜歡你來吃午飯或參加父親/孩子的野餐。信不信由你,當家長來學校參與或提供幫助時,補習 中文老師們會非常了解和感激。除非有嚴重的、破壞性的或不健康的關係和/或您的孩子沒有學習,否則也許他們應該學會接受人們的差異。公立學校就是要學習寬容、接受和理解其他人和文化。這在商業或成人世界中被複製。

 

關注你的孩子。當她/他生病時,不要送他們去學校。你通過告訴他們她/他並不比你的會議更重要來貶低你的孩子。如果你的會議很重要,找一個可靠和有愛心的護士、祖父母、和藹的鄰居幾個小時,然後回家照顧他/她自己。如果合適,請在您的孩子和補習 中文老師在場的情況下制定計劃。如果問題是轉介給醫生或專科醫生,在您掌握所有事實之前,不要對您孩子的狀況做出判斷。你孩子的老師也不應該。但是如果有問題,你幫助解決,真誠地努力,沒有什麼是你和補習 中文老師做不到的。

 

仔細聽。僅僅因為夫人是一個嚴格的紀律並不意味著您的孩子沒有學習很多課程,而不僅僅是學術課程。你遇到過嚴厲的老闆嗎?與您的孩子討論這個問題,但重點關注這段經歷如何幫助您成長為一個成年人。 您可能會驚訝於您的孩子需要指導以了解他們應該設定目標並實現這一年的目標 – 不要與僅僅通過年度測試相混淆 – 但它包括掌握學習和知識的表現。順便說一下,蘋果和巧克力通常是補習 中文老師們的最愛——但問問他/她他/她喜歡什麼。有些人喜歡禮券。補習 中文老師們通常會花很多錢來獎勵孩子。也花一些在他們身上。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