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個補習 社 英文,他們平均每晚學習一個小時

考試時間:對於高中生來說,為了期末考試而比平時更晚熬夜是個好主意嗎?睡眠不足的學習似乎會導致考試成績更差,也會影響補習 社 英文。如果你正在犧牲你的睡眠時間,那實際上是沒有幫助的。似乎它與第二天的功能更差有關。您應該在一周中的幾天內平均分配學習時間,當然不要讓它影響您的睡眠時間。

 

睡眠越多的學生平均補習 社 英文點越高。兩週的時間裡,學生們記日記,記錄他們學習了多長時間,他們睡了多長時間,以及第二天是否在補習 社 英文遇到問題,即他們在課堂上聽不懂、考試成績不佳或成績不佳關於家庭作業。學生們報告說,在整個補習 社 英文,他們平均每晚學習一個小時,但到 12 年級時,他們的睡眠時間平均比 9 年級少 41 分鐘。在較高年級,額外學習的日子往往伴隨著更多的學術問題。

 

因此,用補習 社 英文換睡眠似乎會損害學習成績。這不是一個很大的影響,但它比偶然性要大得多。效果的大小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增加,並且在 12 年級時最強。這不僅應該讓高中生,而且還應該讓大學生重新思考以犧牲睡眠為代價的常見做法。打破睡眠可有可無的神話。那麼消息會被淹沒嗎?這是我們擁有的關於睡眠的知識桶中極好的新知識。如果這導致一名或多名學生對補習 社 英文和睡眠之間的關係產生不同的看法,那麼睡眠已經證明它有力量。此外,一個充分休息的新鮮頭腦也會表現得更好,思考得更清晰、更簡潔。因此,請好好休息並管理學習時間以獲得最佳表現。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