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是個物體同時也是種形式

我們可以輕鬆地說,永恆結婚戒指長期以來一直是世界許多地方的流行儀式。幾個世紀以來,人們交換戒指作為關係和特殊聯繫的象徵,無論是通過朋友、戀人、親戚還是同事。埃及人實際上練習了戒指交換,並且是第一批製作和佩戴戒指的人。戒指通常由嵌入重要文字或寶石的連續金屬圈組成。結婚戒指一直象徵著愛情和友誼。自從人類歷史上第一次出現戒指以來,並沒有太大變化圓形外觀不間斷的圓圈實際上象徵著新建立的友誼或關係的不可分割的性質。

 

今天仍在使用戒指的原因或多或少與歷史上早期使用的原因相同。給予永恆結婚戒指的原因之一是友誼。雖然可以說男孩也出於某種原因交換戒指,但交換戒指實際上主要由女性完成。但是男人給女人戴戒指,這是一種非常普遍的做法,尤其是在訂婚的情況下。女孩們也喜歡交換戒指,尤其是在學期結束和她們即將畢業之後。這是因為大多數好朋友通常會分開。

 

在訂婚期間,也會交換結婚戒指,這是世界範圍內非常普遍的做法。訂婚是一個人一生中最難忘的時刻之一。這是因為訂婚通常先於結婚。對許多人來說,婚禮當天既神奇又感傷。男人花數百美元為他們將要結婚的女人買最好的戒指。女性在訂婚期間不會給男性結婚戒指,但她們會在實際婚禮期間為新郎購買戒指。

 

戒指也在婚禮期間交換,你猜對了,婚禮。在此期間,男人和女人交換永恆戒指,價格從數十美元到有時數百萬美元不等,具體取決於誰參與了婚禮。誠然,心臟才是最重要的,永恆戒指的材料沒有對錯之分。但是,雖然這是真的,但人們仍然堅持他們的結婚戒指有黃金、鑽石、白銀、青銅、象牙甚至珍貴的紅寶石。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