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補習 社 英文可以找到一起學習或分享學習的同伴

“回到補習 社 英文”有很多含義——有些是積極的,有些可能不是那麼積極。

 

在我的腦海中,這三個詞一起喚起了一連串的思想情感和回憶,從購買校服、新老師和新朋友、新筆記本以及對即將發生的事情的一點點期待。

 

雖然你可能是作為一個成年人閱讀這篇文章,並且你不准備在今年秋天讓自己回到補習 社 英文上,但我建議你應該這樣做,儘管可能不是傳統意義上的。

 

與其購買背包並在補習 社 英文裡找到座位,您還可以通過以下五種方式來學習童年返補習 社 英文的課程,並以相關的方式將它們應用到您今天的個人和職業生活中。

 

選擇一個主題。高年級學生對他們將學習的內容有一些發言權。我的兒子,一名高中生,今年秋天有七門課,其中大部分是他可以選擇的。作為個人,我們總是可以選擇我們想要學習的東西。去年春天他選了七個科目,現在才開始。你現在可以選擇和主題,從今天下午開始。我的建議是,不要選擇七個——你可能已經有一個完整的時間表;但是,您現在可以選擇一兩件您想要學習的內容。它從選擇開始。

 

有一個補習 社 英文計劃。教師每學期提供一個教學大綱,概述課程將學習的內容、內容將如何學習以及整個過程的時間表。一旦你選擇了要學習的新東西,你也應該制定一個計劃。當然,不同之處在於,通常您將對您的計劃負責,而不是將其提供給您。

 

與他人一起學習。在學校裡,你有兩組人和你一起工作——你的老師和你的同學。成人學習者也是如此。尋找可以一起學習或分享學習的同伴,不要忘記老師!您在學習時可能不會參加真正的補習 社 英文課程 – 而且 – 您仍然可以找到老師;可以為您的學習提供指導、反饋和支持的專家、導師和其他人。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