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買到假鑽石

虛假聲明和代價高昂的討價還價:如何發現欺詐並避免虛假陳述。

影響鑽石質量和價值的因素有很多。當普通人查看已鑲嵌的鑽石時,即使不是不可能,也很難看到會顯著影響成本的差異。出於這個原因,我們建議購買任何未鑲嵌的重要鑽石,只有在所有事實都得到核實後才進行鑲嵌。但是,您不必成為“寶石學家”或害怕購買珠寶。如果您遵循幾個簡單的步驟,任何人都可以放心購買。

 

避免欺詐或虛假陳述的四個關鍵步驟:

第一步是從易接近且知識淵博的人那裡購買鑽石。

 

賣家應該有能力確切地知道他們自己在買什麼鑽石和賣什麼鑽石。這並不是說在跳蚤市場、房地產銷售等中找不到便宜貨,但在這些地方購買時,由於可能存在有意或無意的錯誤信息,您將面臨更高的風險。您必須權衡風險與潛在回報。此外,在做出最終購買決定之前,問問自己,如果您購買的商品不是代理,您是否能夠再次找到賣家。旅行和考慮在國外購買珠寶時也是如此。

 

其次,提出正確的問題。

不要害怕提出直接的、甚至尖銳的問題。獲得有關您所購買商品的完整信息的關鍵是提出好的問題,這樣您就可以確保了解影響質量和價值的重要因素。

 

第三,以書面形式獲取事實。

確保賣家願意以書面形式回答您提出的問題,以及對您正在考慮的寶石或珠寶的任何陳述。如果沒有,我們建議不要從該賣家處購買,除非有無條件退貨政策允許商品在合理的時間內退回以獲得全額退款(不是商店信用)。

最後,請與寶石學家鑑定師核實事實,與專業的寶石學家評估師核實書面內容尤為重要。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