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英文 補習 社的同學交談讓你學習英文更加快速

您已經學習英語幾年了,但由於某種原因,您仍然不會說或理解該語言。讓我說清楚,沒有靈丹妙藥,也沒有易於學習的系統。當然,有許多在線課程和各種可用的英文 補習 社學習軟件,但僅靠這些解決方案是無法流利的。學習第二語言需要努力和時間。現實情況是,您必須在課外投入學習時間來學習英文 補習 社。

 

理想情況下,您已經註冊了一所每週五天提供一個半小時​​課程的學校。在我看來,這是開始英語語言學習過程的最佳方式之一。希望您的老師是母語人士或已達到母語水平,包括發音。如果您的老師不是用英語教英語,請立即尋找另一所學校。你付錢學習英文 補習 社,而不是聽你的母語。

 

早點到,這樣你就有時間和你的同學用英文 補習 社交談。和他們一起復習功課。還要使用那節課的語言和語法談論這節課。下課後邀請一些同學出去喝咖啡,這樣你就可以練習說更多的英語。

 

啟動一個可以輕鬆放入公文包、背包或錢包的表情筆記本。在表情筆記本上寫下你班上的表情。寫出完整的句子和問題。然後,當您上下班、在醫生辦公室等候或有一些空閒時間時,拿出表情筆記本開始閱讀。

 

聽英文音樂。邊聽邊讀歌詞。在字典中查找任何新單詞。請您的老師解釋您無法理解的任何表達方式。在你的表情筆記本中寫下這些表情。試著記住歌詞,不讀歌詞就跟著唱。

 

用英文 補習 社看電視和電影。如果必須,請使用字幕。看一次有字幕的節目,然後沒有。您也可以反向執行此操作,先看沒有字幕的節目,然後再看有字幕的節目。選擇顯然是你的。

 

用互聯網。ESL 學習者有大量的在線學習活動。您可以進行在線課程、托福練習、觀看英文 補習 社的課程、閱讀書籍等等。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