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人會戴不同風格的鑽石 戒指 款式

傳統上,男士購買鑽石 戒指 款式訂婚是一生愛與奉獻的象徵,但許多男士承認,在選擇一枚時,他們需要一點幫助。如果您決定是時候向您所愛的人求婚了,這裡有一些最新趨勢。有這麼多可供選擇,你一定會找到一些你會喜歡在你的餘生中每天看的東西。

 

選擇替代金屬,如鈀金或白金或黃金

 

最受歡迎的珠寶金屬之一是鉑金。它是最耐用的金屬之一,並且極耐變色。然而,鉑金的稀有性確實使它更貴,所以它對錢包來說可能有點困難。

 

其他流行的金屬是鈀和 18K 白金和黃金。鈀金看起來像鉑金,但鑽石 戒指 款式通常更便宜、鑽石 戒指 款式更輕。這使得鈀金非常適合製作更精緻的珠寶或手和手指較小的女性。黃金和白金在珠寶界也越來越受歡迎。白金可能需要一點保養,因為它比其他金屬更容易磨損。重新裝飾白金首飾相對容易。如果您的白金首飾開始出現變黃跡象,只需將其帶到任何一家珠寶店並讓他們重新浸漬即可。珠寶商會將重新打磨、擦亮,您的指環將煥然一新。一些商店可以在您等待時執行此操作,但其他商店可能需要長達兩週的時間,因此請務必詢問您是否

 

鑽石 戒指 款式訂婚指環的流行

 

鑽石 戒指 款式的適合每個人的口味。一些最受歡迎的是古董或複古、光環、經典舒適單鑽和三顆鑽石 戒指 款式。

 

古董或複古是以前被別人戴過的。它們可以在古董或房地產銷售中找到,從古董商處購買或由年長的親人送給您。如果您對以前佩戴過的感到不舒服,但想要具有復古感的東西,您可以找一位定制珠寶設計師為您設計一款具有古董外觀的新作品。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