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的鑽石 戒指 價錢在這裡

您的男人剛剛踏入了自己職業生涯的20週年。為了紀念這個特殊的日子,用璀璨的鑽石 戒指 價錢向他展示了你為他的成就感到多麼自豪。925純銀黑白鑽石男士鑽石 戒指 價錢是一個讓他喜出望外的絕妙選擇。純銀飾有21顆圓形切工的黑色鑽石和22顆圓形切工的白色鑽石。所有的寶石都會在插腳設置中閃閃發光。這是一個真正的陽剛鑽石,每次看時都會巧妙地使他想起自己的所有成就。這也將使他想起您有多在乎他。
當您向她贈送1.00克拉鉑金白金鑽石 戒指 價錢時,她慶祝的周年紀念日無關緊要。她唯一關心的就是您以驚人的方式記住了約會的事實。這枚美麗的鑽石 戒指 價錢是任何女人都會以戴在她的手指上而自豪的。它採用拋光鉑金製成,典雅,設有七顆各種尺寸的圓形切工鑽石,以及額外的四十八顆1.05毫米圓形單切工鑽石,以增強設計。這是一枚真正閃閃發光的鑽石,也讓她感覺自己也像在閃閃發光。
慶祝他的特殊週年紀念,無論是與個人還是與商務有關的純銀男士黑白鑽石。這款精美的鑽石 戒指 價錢由拋光的白色和黑色鍍銠純銀製成。一顆單顆切割的黑鑽石位於表圈中,但周圍有十五顆圓形單顆切割的黑鑽石和十七顆白色。所有較小的鑽石均處於叉形設置中。這款帥氣的鑽石 戒指 價錢獨特而時尚,它將為您生命中想要紀念特殊週年的男士提供一份很棒的禮物。https://www.iprim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