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4c 鑽石的每一個細節

鑽石一直是歷史上最令人垂涎​​的寶石之一,各個世紀以來,4c 鑽石一直裝飾著國王和王后的王冠。今天,鑽石已被國際公認為是愛與訂婚的象徵,並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注。鑽石與幾乎所有事物都有聯繫,從產生夢游到產生立於不敗之地和精神狂喜。然而,與這個非凡的寶石有關的所有神話般的力量都有一個陷阱。對鑽石的購買滿意的關鍵是了解4c 鑽石的每一個如何影響美觀和耐用性,成本以及整個鑽石。起初聽起來可能很複雜,但是當您開始看石頭時,您會發現實際上並非如此。只需一點經驗,您就可以確定4c 鑽石哪個對您而言最重要,並且知道要尋找正確的組合,這樣才能滿足您的情感和財務需求。
準確區分在提及鑽石和其他寶石時切工的含義很重要。切並不意味著形狀。形狀的選擇是個人喜好的問題。無論選擇哪種形狀,都必須評估4c 鑽石其切削度。鑽石的切割和配比,即鑽石的製造,尤其重要,因為它對鑽石所表現出的火焰從內部閃爍的可愛彩虹色和光彩活潑,閃耀產生影響。正確的4c 鑽石切割和比例分配可以釋放出使鑽石與所有其他寶石區分開來的美感。優質鑽石將令人振奮,而不良鑽石將顯得毫無生氣,缺乏鑽石所賦予的閃光感和個性。另外,經常切割石頭使它們看起來更大。但是看起來比相同重量的另一個大得多的4c 鑽石不會像經過適當切割的較小的鑽石那麼漂亮。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