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所有活動的都是鼓勵學生

教育中心所有活動/遊戲的目的都是鼓勵學生專注於我在競爭環境中給出的指導。他們將需要坐在一起,以方便您下一步使用。第2步-然後,在完成基本介紹和一些簡單的工作以鞏固該介紹之後,如有必要,可以在適合他們的適當水平上對每個成就組重新講授主題。在將更多時間花在較難的問題上之前,請先做所有可以解決的問題。第三步-進行後續工作以支持該學習。
注意:(a)不應要求才華橫溢的教育中心的學生進行許多基本練習,僅足以證明他們了解新工作。然後他們可以開始更具挑戰性的練習。(b)這些過程將使所有教育中心的學生都能開始和成功,並減少不可接受的行為和時間浪費。學習小組和導師:步驟1:第三種選擇是在您的班級中創建具有全部教育中心的學生能力的學習小組,每小組一個或兩個教育中心的學生導師。第2步:然後教您的班級小組學習技術,以便他們可以合作學習。第三步:使用這些技術來教您的新作品。
計劃您可以在每個問題上花費多少時間。嘗試在最後留出十分鐘的時間檢查您的答案。學生導師指導合作學習策略。他們在這裡可能會產生很大的影響,因為他們經常以同學們能更好理解的語言來表達您的教學思想。這項輔導還可以增強和加強導師的學習。通常,能力較弱的學生甚至可以通過他們的問題和評論為導師的學習做出貢獻。然後,在第二和第四(最後)年末,教育中心的學生進行了正式的外部考試。https://sc-k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