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的趨勢每年都在變化

在線購買結婚戒指的一個好處是,各種鑽石戒指的庫存量很大,只需敲擊一下即可。有位王子向他的未婚妻提出的建議震驚了世界,當時他向她贈送了藍寶石和鑽石戒指。在我們知道之前,每個人都在問我們在哪裡可以得到復製品。可以說,今年的藍寶石和鑽石戒指將非常受歡迎。自知名女星從丈夫手中購得她巨大的金絲雀鑽石結婚戒指以來,粉紅色和金絲雀鑽石就很受歡迎,而且需求並未下降。
我們還看到對價格較低的有色寶石如黃水晶,坦桑石,祖母綠和紅寶石的需求旺盛。只要我們注入色彩,我們就會快樂。結婚戒指的趨勢每年都在變化。每年我們都提出與上一年完全不同的想法。我們力求更好的設置,更酷的切割效果和獨特的組合。我們基本上試圖超越我們去年所做的事情。今年,無可否認,我們在傳統結婚戒指盒之外思考。
說到顏色,對綠色結婚戒指的需求肯定在上升。綠色是指具有政治正確性和戒指保意識的戒指。再生金鑲嵌和無衝突鑽石在今年引起轟動。有些人完全逃避了鑽石,並帶著不同的寶石(即誕生石)作為戒指。尋找質量設計師:尋找結婚戒指設計師可能是折磨中最難的部分。如果在搜索創意時發現喜歡的幾種設計,則可能需要查看是否可以與設計師聯繫。請務必提出重要問題。例如,他們經營了多長時間?它們的價格範圍是多少?他們的估計報價是多少?他們的鑽石是否獲得GIA認證?他們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完成設計?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