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會選擇最好的4c 鑽石

顯然,不用說您會選擇最好的4c 鑽石,但是要知道,這種切割比其他切割的寬容度要小。鑽石切工將鑲入四爪鑽。如果您不喜歡四管齊下的設置,花式切割往往會顯示出更多的綠色/黃色底色,並且石材越大,石材的自然色越明顯。刻刀的尖端具有各種形狀和大小,使雕刻師可以創建複雜的文字和字符樣式。許多手工雕刻師喜歡使用黃金,因為它較軟。機器雕刻是不言自明的。
4c 鑽石切割是由荷蘭的兄弟創建的。切割有點像八邊形,有些珠寶商甚至稱其為改良型墊形切割戒指。看起來像正方形的切口,用裸眼修剪的角。很少有珠寶商按需提供優質的輻射狀切割鑽石。關於方形切割的祖母綠石和石之間的區別,許多人感到困惑。從技術上講,有兩種不同的4C削減方法,儘管我們傾向於將兩者概括為同一塊。標準的4c 鑽石切割了58個切面,並且從未獲得專利。我們通常將這種方形祖母綠切割稱為4c 鑽石切割。皇家阿舍切工具有高冠和74個刻面。
您會看到,區別就像走一條很細的線。但是,它主要歸結為戒指內的小平面數量。肉眼可見,兩個戒指的形狀都非常相似,並且經常與方形祖母綠寶石相混淆。您可以期望為4c 鑽石切工鑽石支付10-20%的溢價。首先,請務必在雕刻前確定翅膀的大小。如果以相反的順序執行這些任務,則雕刻可能會在此過程中變形。接下來,選擇要雕刻無名指還是機械雕刻?4c 鑽石雕刻是一門嚴肅的藝術,並且使用稱為雕刻機的類似鑿子的工具來完成。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