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中文 補習 社課程

我會和中文 補習 社的另一位指導老師交談以徵詢他/她的意見。他們的到來也意味著我將努力教授完美的中文 補習 社課程,以啟發他們和我的學生。類管理通常是最少的。為此,我試圖塑造教師如何以專業方式工作的形象。同樣,我將努力為受訓者提供廣泛的中文 補習 社生活經驗,不僅是在教室裡,而且是在職員室和操場上。我總是提供比大學教育學院所要求的更多的體驗教學的機會。在實習生的教學過程中,我會問自己關於實習生的這五個問題。(只有當我發現受訓者在準備工作中被解僱,並且厭倦了超出認證機構要求的工作時,這種情況才會發生)。
1.為這個受訓者教授正確的職業嗎?
2.我想讓這個實習生教自己的孩子嗎?
3.我明年要在我旁邊的教室裡受訓的學生嗎?
4.我希望這位受訓者在上課之前教我的高中課嗎?
5.學員是否準備好嘗試我會為他/她提供的所有其他服務?如果我對任何這些問題感到不滿意,那麼我會認為受訓者有危險。然後,如果其他指導老師也有同樣的問題,我會把我的問題告知中文 補習 社實習老師和大學主管,並要求他們尋找幫助實習生改善或尋求其他職業的方法。這看似苛刻,但教學是一個非常壓力的職業,我們的孩子應該得到我們可以訓練的最好的老師。一旦見習生在他/她的指導下進行了一系列的中文 補習 社課程,我將給他/她一個完整的單元來中文 補習 社計劃和教授幾節課。這意味著他們將為該單元製定一個測試程序,並在該單元教學結束時給出該程序。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