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石求婚鑽戒有多種設置

月光石求婚鑽戒有多種設置。但是,邊框設置和其他平滑流動的設計最可取,因為它們可以補充石材的性質。裝飾藝術和復古風格也適合月光石求婚鑽戒。戒指中可能裝有口音石。但這並非總是如此。鑽石和珍珠是常見的選擇,情侶們也會選擇類似的不尋常的寶石來陪伴中央的月光石。
由於稀有的性質,寶石級質量的月長石非常昂貴。一塊顏色豐富而又透明的大塊石頭價格很高,因為它們的質量特別高。而且,由於大多數月長石求婚鑽戒都是定制的,因此勞動力將大大增加成本。因此,為降低開支,許多夫婦選擇了價格較便宜的金屬或帶裝飾性的寶石,以便他們可以找到質量好的寶石。只能使用溫和的清潔劑和軟布清潔它們。
每個人都希望在選擇求婚鑽戒時嘗試獨特的事物。如果珍珠在熒光燈下閃閃發光,則可以澄清這一點。您必須對珍珠(如蜂蠟)所經歷的加工處理有清楚的了解。您還必須了解珍珠層的厚度。有一種著名的方法稱為牙齒測試,可以確定珍珠是否為真。由於每個人都希望使自己的特殊時刻變得獨特而富有創意,因此男士們開始偏愛鈦,鈀和鎢制的戒指。人們甚至選擇獨特的求婚鑽戒設計,方法是將兩個或三個不同的金屬帶組合成一個厚實的戒指。如今,除了傳統的黃金外,還有三種可用的色調,即白,玫瑰和綠金。為了製作精巧的男士金質求婚鑽戒設計,可以通過將這些金色陰影中的每一個的細帶組合在一起來創建一條厚帶。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