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對個別 英文教師進行培訓

個別 英文中心為了改善評估方法,應該對個別 英文教師進行培訓,教師應該專注於創造力而不是知識的充實,應該開展能夠滿足四個宏觀技能的活動。考試中的評估主要集中在簡單,直接和非常簡單的問題上,而忽略了在理解,分析,綜合和評估等項目中所涉及的高水平認知。一旦入學,這些學生更有可能出於各種原因(包括經濟原因)輟學。
提供適當的數據,以指導決策者選擇課程的優先級,分配資源以及設計教師培訓策略進行評估識別現有評估系統的失敗特徵,或者通過提供證據來支持更有效的替代評估技術。在現有情況下在系統中引入問責制、引入形成性評估以增強學生的學習傾向、使個別 英文目標與內容和評估技術保持一致、促進測試和儀器設計的改進,並將支持評估方面的強大研究、官方支持小學階段的個別 英文教學、許可證教師應在系統中招聘、自治機構為評估做出改進。
應制定國家標準以減少地區間質量的差異。評估過程應標準化,並隨著時間的推移在各個委員會中變得統一,以便根據標準化基準對參加不同委員會考試的學生進行評估。貧困和低收入的非裔美國學生面臨著嚴重的出勤困難,這是增加支出而不是減少支出的另一壓力。為了維持高等教育機會,特別是針對中低收入學生的高等教育機會,必須通過經濟援助計劃向個別 英文學生提供更多的資源,以滿足較高的學費。官方政府對經濟援助計劃的支持的擬議變更將增加中個別 英文學生的經濟負擔,並將加劇無法獲得中等教育機會的日益嚴重的問題。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