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戒指的戒指尺寸應該要大一號

新娘戒指的戒指尺寸是使用侯爵夫人寶石的最受歡迎的訂婚戒指設計。在中心石兩側各不相同的偏置帶中,漸縮石形狀最好與橢圓形,圓形和梨形口音相輔相成,以增加視覺吸引力。但是,還發現了單人紙牌遊戲,許多珠寶商都利用石頭的大膽而引人注目的形狀來提供設計師風格。
侯爵夫人的寶石已成為許多夫婦的最愛選擇。這些石頭非常適合細長手指的新娘,因為侯爵夫人的形狀凸顯了手指的質感,而又不顯得模棱兩可。對於預算有限的夫妻來說,侯爵夫人戒指尺寸比圓形伴侶更實惠。之所以可行,是因為侯爵夫人的寶石可以更容易地在瑕疵周圍切割,克拉的大小可能不會太大,無法獲得視覺衝擊。如果您對新娘訂婚戒指感興趣,那麼船形是一個更好的選擇,因為錐形形狀非常適合其他戒指尺寸增強器和口音石。鑽石形狀也是經典,優雅和精緻扭紋的完美典範。圓形寶石不是很理想,因為它們很常見且可預測。
經典的蒂芙尼或爪鑲可以認為是侯爵夫人鑽石訂婚戒指的最佳鑲嵌。通常有四個插腳;每側兩個用於固定寶石的長主體,並且為了覆蓋尖端以防止碎裂或破裂,使用了兩個附加的插腳。藝術裝飾戒指尺寸的特色在於它們由多種金屬組成,包括白金和黃金。鉑金因其新穎性而成為最受歡迎的金屬,其明亮的白色光澤補充了多色的戒指尺寸。鉑金的這種品質受到讚賞,因為它並未掩蓋戒指尺寸的精緻設計。由於裝飾藝術的珠寶被認為是超現代的,因此顯而易見的金屬選擇是鉑金,因為它輕巧,結實,現代,非常適合該時期。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plan/detail_2109.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