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吃一頓美餐嗎?煮這些簡單的牛丼 食譜!

想要用最少的精力吃一頓美餐嗎?煮這些簡單的牛丼 食譜!將牛肉和豆類,紅糖,番茄醬,洋蔥和芥末放在一個鍋中。上面放碎的培根,攪拌均勻即可。蓋上鍋蓋煮4至8個小時。由於眾所周知,慢燉鍋可使肉變嫩多汁,並能使蔬菜保持新鮮和酥脆,因此,用瓦罐煮過的菜餚被證明具有可口,可口的味道-非常適合當您想吃些美味但又沒有太多時間的時候花在廚房裡。
烹飪以下3個簡單的鍋食譜,您將不會後悔:慢燉鍋番茄牛丼 食譜需要什麼:1/2公斤瑞士牛排(3/4英寸厚)、1小洋蔥,切成薄片、1罐番茄醬、鹽和黑胡椒粉調味。將洋蔥放入慢燉鍋中。將瑞士牛排切成兩半,然後加鹽和黑胡椒調味。將牛排放在慢燉鍋中的洋蔥上,然後將番茄醬倒在整個肉上。蓋上鍋蓋煮8至10個小時。最好搭配土豆泥和米飯。
綠莎莎牛丼 食譜需要什麼:1公斤蕃茄,去殼、3/4公斤牛大腿、4瓣大蒜,切碎、1個洋蔥,切成薄片、2莖辣椒和去籽辣椒、1/2酸橙汁、1/2杯牛湯、1/2杯切碎的新鮮香菜、1湯匙菜籽油、1湯匙玉米澱粉、1/2湯匙牛至乾、1茶匙粗鹽、1/4茶匙黑胡椒粉。將番茄醬,大蒜,洋蔥,波波拉諾辣椒和低芥酸菜籽油在碗中混合在一起。扔去外套。在預熱的小牛上煮10至12分鐘。將混合物放入攪拌機或食品加工機中。將檸檬汁,牛肉,香菜,玉米澱粉,牛至,鹽和胡椒粉加入攪拌機中。覆蓋並混合直至光滑。將牛肉放在慢燉鍋牛丼 食譜中,然後在牛上倒入綠色辣調味汁。煮低4個小時。如果您有一個小鍋牛丼 食譜,那沒問題,您仍然可以煮很多美味的菜餚,包括這3種驚人的牛丼 食譜!https://yoshinoya.cyberbiz.co/blogs/news/33868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