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高英文 補習 社質量和績效,課程會調整

將學歷延長至全年入學或更長的上課時間。重點留住積極進取的合格教師。使教師對更高水平的課程和教學抱有期望。研究人員和從業人員的聲音並不是唯一應該聽到的聲音。公眾似乎比董事會成員同意該英文 補習 社在做好學生準備大學,避免暴力和毒品進入英文 補習 社以及教不會說英語的孩子方面“做得很好”的可能性要低一半。
考慮採用多年齡教室作為豐富兒童學習和發展的一種方式。優先考慮雇主和高等教育之間的合作努力,以支持卓越的學業。與學生舉行目標會議。將學生的自我評估納入他們的分組決策中。提供更強大的老師和校長準備課程,以解決學習率和風格的多樣性。保持分組的靈活性。分組應包括高期望,嚴格的課程設置和公平獲得高質量教學的機會。
為了提高英文 補習 社質量並提高績效,地區,州和官方一級的教育領導者面臨著以下挑戰:解決社會經濟差異。城市地區的兒童中有30%處於貧困狀態,而整個國家的這一比例為18%。集成治理在基於站點的決策與基於系統性能的問責制之間保持適當的平衡。它側重於區一級減少機構分散和提高學術責任感的能力。這種重組基於:對教育問責制的清晰願景,側重於學術標準和績效成果;強有力的政治支持,以改善英文 補習 社系統的運作;區級干預失敗英文 補習 社的能力;和直接干預和支持策略相結合,以應對城市英文 補習 社面臨的挑戰。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