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超級食品是牛丼食材的極佳來源

這種超級食品是牛丼食材的極佳來源,番茄紅素是一種抗氧化劑,以其許多健康益處而聞名,其中包括降低罹患癌症和心髒病的風險。它還富含維生素C和K,葉酸,鉀和許多其他必需營養素。如果您喜歡它的酸味和甜味,可以嘗試以下基於番茄的牛丼食材食譜:如果您正在尋找適合兒童的易於製作卻美味的慢燉鍋食譜,那麼這些牛丼食材非常適合入手。快速簡單,但對兒童和成人都具有吸引力!
易慢煮紅燒醬,您需要什麼:4瓣大蒜,切碎、1杯醬油、1/2杯加1湯匙水、1/8杯包裝的紅糖、1/8杯甜黃酒、2湯匙玉米澱粉、1湯匙芝麻、2茶匙切碎的鮮薑。將大蒜,醬油,1/2杯水,紅糖,甜米酒和生薑放入慢燉鍋中。蓋上鍋蓋並煮2至3個小時。準備好後,取下蓋子並攪拌。在一個小碗中,將玉米澱粉溶解在1湯匙水中。攪拌入醬直至混合均勻。將芝麻加入混合物中。蓋上鍋蓋煮至醬汁變稠,再過約15分鐘。您需要牛丼食材:1/2公斤碎牛肉、1個切碎的甜洋蔥、2瓣大蒜,切碎、1月桂葉、1小罐切蘑菇,瀝乾、2杯切成丁的番茄,保留果汁、3/4杯番茄醬、1/2杯雞湯、2湯匙糖、2湯匙無鹽黃油、2湯匙意大利調味料、鹽和胡椒粉調味。
用中火在鍋中煮牛丼食材和洋蔥,直到肉變成淺褐色。將肉和洋蔥混合物放入缸鍋中,然後加入大蒜,月桂葉,蘑菇,番茄,番茄醬,雞湯,糖和黃油。加入意大利調味料,鹽和胡椒粉調味。攪拌均勻。蓋上鍋蓋煮6至8個小時。上菜前先取出月桂葉。用中火將醬汁煮沸,直到變稠,約2至3分鐘。將醬汁倒在切碎的雞肉上,拌勻即可。食用前撒上芝麻。嘗試這些快速簡便的牛丼食材食譜,以使菜餚更美味,更令人滿意!https://yoshinoya.cyberbiz.co/blogs/news/33867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