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社已被轉換為一個非常不同的變體

如果沒有全球英語補習社,那麼不同國家之間的相互聯繫確實會非常遙遠,這就要求翻譯人員經常在外交官之間產生一種“分離”的感覺。如果有的話,全球英語通過消除先前有問題的語言障礙,以改善貿易,安全和文化關係,正在幫助各個國家變得更加緊密。
在科學技術領域,英語補習社還幫助全球交流研究數據和創新思想。現在,科學期刊和研究大多是通過英語表達的,據估計,其在現代科學和技術中的使用率高達90%。即使是上世紀最偉大的技術奇蹟之一,互聯網也很大程度上是基於英語的,即使大量本地化的在線內容正在傳播。值得注意的是,建立萬維網及其當今驚人功能的編程代碼也大致基於英語。來自非英語國家的補習社軟件程序員別無選擇,只能沉浸在其編程代碼的語法中使用的英語的基礎上。
鑑於英語已在全球生態系統中佔據主導地位,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的補習社教育者將如何重新定義他們在新的動態中的作用?首先是讓教育工作者充分認識到英語在非英語國家中使用的不是莎士比亞的語言。補習社已被轉換為一個非常不同的變體,稱為“全球英語”,全球數以百萬計的語言利益相關者積極參與了其持續發展。在撰寫本文時,亞洲趨勢表明,越來越多的人正在學習英語,並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學習英語。在許多方面,英語補習社的教學方法也已從作為一種外語的表達方式轉變為作為一種適應當地人與世界其他地區聯繫的適應性第二語言而共享。經濟學家,年齡在8到12歲之間的孩子比年輕的孩子學習語言更好。https://sc-k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