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教育中心學生提高發音非常重要

老師可以鼓勵教育中心學生創建單詞蜘蛛(單詞圖)或表格,在表格中以圖表形式直觀呈現不同單詞之間的關係。可以讓教育中心學生自己決定新單詞在計劃中適合的位置。
語言系統
重要的是要結合語言系統(詞彙或詞彙,語法,功能和音系),以提供平衡而全面的英語課程。在分析特定語言項目時,我們可以簡單地查看各個單詞(詞彙或詞彙)。我們還可以考慮這些單個單詞如何相互交互(語法或語法)。我們可以進一步探索這些單詞的發音(語音),以及在特定情況下(功能)如何使用它們。
語音學和語音學
幫助教育中心學生提高發音非常重要。如果一個人說出來的發音很差的話,如果沒人能聽懂它,那麼學習一個新詞,學習它的含義以及如何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來學習,真的沒有什麼意義。教育中心學生可能難以掌握語音學的以下方面:
•聲音
•單詞重音
•句子重音
•語調
音位圖
每種語言都有自己的一組聲音,它們之間存在特定的關係。請參閱教育中心課程閱讀中的音位表,該圖代表完整的英語發音。代表不同英語發音的符號取自國際語音字母。英語包含四十四種聲音。這些符號在大多數學習者詞典中都可以找到,它們可以幫助學習者自己找到單詞的發音。音標通常指英式英語,並且可以對其進行修改以適應不同的口音。
聲音問題:
對於教師來說,了解英語中使用的哪些聲音在其他語言中不會出現是很有用的,例如th在thath和bathe一詞中發出的聲音。此外,幾乎所有教育中心學生都會遇到英語/ r /的麻煩。陌生的聲音可能是最難產生的。https://sc-k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