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錯的起點是在線尋找求婚戒指

一個不錯的起點是在線尋找求婚戒指。由於在線經銷商的間接費用要低得多,因此他們可以以30%至35%的折扣出售產品。網上有成千上萬的求婚戒指經銷商,還有一個額外的優勢,就是能夠購買所需的精確切割和優質石材。購買批發裸鑽求婚戒指的第一步是確定預算。然後確定最適合該目的的形狀。鑽石有多種形狀,例如圓形,公主形,法式長棍形,梨形,欖尖形等。
接下來,選擇一個克拉大小。一克拉是平均標準。重要的是要認識到,兩顆合併在一起的克拉尺寸為1的較小鑽石的價值要小於一顆價值為1克拉的鑽石。鑽石具有淨度等級。只有極少數的寶石是完全無色的,並且是最稀有的。其餘部分的色調從黃色到粉紅色再到藍色。在購買批發裸鑽之前,務必要檢查求婚戒指賣方的證書。賣方的專業協會是什麼?他們有認證的內部寶石學家嗎?他們經營了多長時間了?他們的退貨政策是什麼?
最後,確保所購買的批發裸鑽帶有財產證明。大多數珠寶商會提供鑑定證書,根據房主的政策,這需要蓋住石頭。但是,除此之外,還應該準備在線珠寶商出示證書,以證明鑽石的等級。國際寶石學院的證書將證明該物品的克重。儘管這些求婚戒指證書很重要,但是如果所購買的鑽石較小或質量不高,則可能未附帶證書。完全不值得經銷商花些時間來獲得這些較低品級的鑽石求婚戒指的認證。許多在線珠寶商提供附加服務,例如安裝和定型。https://www.iprimo.hk/propose/recommend/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