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將需要製定計劃

如果教育中心老師以中立的速度使用此表格說一個句子,那麼有沒有單詞可能會讓學生聽不清?它們是否被壓縮(減弱),或者與其他詞聯繫在一起,聲音丟失了嗎?您的學生可能有任何聲音或聲音簇嗎?強調哪些詞?是否有需要教學的語調特徵?

功能:一種特定形式在不同的上下文中可能具有不同的功能。
(例如“那是約翰的車。”可以作為一個請求-去打開訪客的門-或警告-避免撞到它-或語言沒有改變,但是上下文和功能確實可以。

適當性:您能說句子的記錄是正式/非正式/中立的嗎?通常以書面或口頭方式找到語言嗎?

語言介紹
在完成上述教育中心分析一種語言的過程之後,您需要考慮表達該語言的最有效方法,並要記住,如果您預期到特定的問題(形式,含義,發音,專有性),那麼教育中心將需要製定計劃,以幫助學生解決這些方面的問題。

教學時態:時間線
時間線是一種向教育中心學生以圖形方式表示不同動詞時態的有用方法。我們將在時間線上顯示時間流,時間從左(過去)流向現在,直至未來。正是在這條線上,教育中心描述了已經發生的以及將要發生在現在兩側的行為(現在)。時間標記(單詞或短語)將未來與過去區分開來,並使時間參考非常清晰。但是,請記住,時間表可能會使某些學生感到困惑。一項有用的教育中心活動可能是鼓勵學生在處理新時態時創建自己的時間表。https://sc-k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