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色鑽石是指具有一定熒光的鑽

藍白色鑽石是指具有一定熒光的鑽。藍色表示鑽的熒光,而白色表示鑽的整體顏色。無色鑽正變得越來越昂貴,因為任何具有D級(無瑕疵)至G級的鑽石都是稀有的,而且價格昂貴。等級為H或更高的鑽在鑽中具有一定的層次,因此一點藍色的熒光可以抵消淡黃色調。實際上,這可以增加石材的價值和吸引力。購買此類鑽石時,請記住要在各種光照條件下進行檢查,例如陽光,熒光燈以及珠寶商的黑光。
某些藍白色鑽在日光下可能會變得朦朧,而在其他光照條件下會變得明亮。有幾個等級指示藍白色鑽中藍色的含量。等級為-無,暗淡,中等,中等藍色,強,強藍色和深藍色。除非您要購買黃色鑽石,否則建議不要購買帶有黃色熒光或任何其他顏色的白色鑽。具有相似熒光的彩色鑽會增強並增強該顏色,但無色鑽石並非如此。鑽和許多寶石吸引了幾代人。我們因各種原因而被吸引。
無論是因為寶石是您的誕生石,還是因為它是您喜歡的顏色,當您靠近寶石時,這種感覺都是神奇的。對於訂婚和結婚戒指,裸鑽一直是主流選擇。但是,如果其他寶石非常稀有,實際上它們可能會更珍貴。王妃選擇了她的18克拉藍寶石鑽訂婚戒指,因為藍寶石通常是皇家訂婚戒指的首選寶石。至於其他特許權使用費,女王訂婚戒指是用親王母親的頭飾上的鑽製成的。王子給了妻子12克拉的祖母綠切割鑽石訂婚戒指。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