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鑽石戒指的故事有很多

關於鑽石戒指的故事有很多,但最廣為人知的故事涉及一個年輕人,他被海盜綁架並被賣為奴隸。在被奴役期間,他學會瞭如何鍛造金幣,並製作了美麗的戒指,以在他逃到愛爾蘭後向他的愛人展示。多年後,他得以返回並發現他的愛人對他仍然忠實。他向她贈送了鑽石戒指,兩人一生都在一起。戒指浸入著豐富多彩的歷史,融合了許多傳統和迷信。首先,據說戒指不能由佩戴者購買。
相反,它必須作為禮物呈現。此外,將戒指作為浪漫的手勢時,必須背誦一條類似以下內容的線條:“用我的兩隻手給你我的心,並以我的忠誠加冕。”,我就以我的愛為它加冕。” 佩戴戒指的方式也很重要。用普通的手指戴戒指時,心臟朝外會告訴世界您單身,當心臟朝向您佩戴時,表示您已被抓。但是,將無名指戴在戒指上時,面向心意味著您已訂婚,而面向心則意味著您已婚。正是這些傳統使戒指如此有意義。
此外,可以定制它們以適合佩戴者的品味和風格。戒指設計可以用金屬蝕刻以與錶帶平齊,也可以像傳統風格一樣凸起。在樂隊內部添加雕刻,例如姓名縮寫,報價或日期,也可以給戒指增添個性。鑽石戒指是美麗的鑽石戒指,可以與未來的凱爾特婚禮樂隊相得益彰。一顆孤立的心形鑽石充當美麗的陳列品,由兩隻手框住。鑽石戒指可進一步修飾表冠,增加光彩。購買設計師的戒指時,請務必選擇專門從事設計師珠寶的知名珠寶商。關於鑽石戒指,挑選居住在愛爾蘭的珠寶商將為您的愛爾蘭珠寶增添真實性。https://www.iprim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