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胺一直是治療關節炎症狀的最常見方法

軟骨是堅韌的,彈性的結締組織,覆蓋著關節內部骨骼的末端。當軟骨惡化時,骨頭會開始一起磨碎,引起疼痛并限制運動和柔韌性。迄今為止,葡萄糖胺一直是治療關節炎症狀的最常見方法,但它們可能具有重大的副作用。葡萄糖胺在歐洲部分地區被許可用作藥物,但在英國和美國可作為營養補品廣泛使用。在網路上發表了一項關節炎研究,該研究研究了長期使用硫酸葡萄糖胺作為天然關節炎的治療方法。什麼,沒有時間伸展嗎?嘗試每天早上伸展10分鐘,甚至在淋浴時伸展。葡萄糖胺瑜伽和在溫水游泳池中游泳對關節炎患者非常有用,並且葡萄糖胺與脊椎矯正結合使用時具有最佳效果。肥胖會導致關節退化,這是由於關節上的多餘重量引起的。研究表明,幾乎有44%的患有關節炎的成年人沒有休閒運動,而沒有關節炎的成年人只有36%。被診斷患有膝骨關節炎的老年人每周至少進行3次中等強度的體育鍛煉,可以進一步降低將近50%的關節炎致殘風險。
更令人不安的是,超過一半的65歲以上的美國人在至少一個關節的X光片上顯示出關節變性的證據。關節炎是一種退化性關節疾病,會導致關節軟骨衰竭。它會導致慢性關節疼痛,腫脹和運動減慢,並且通常會影響手,膝蓋,臀部,頸部或背部。最近進行了兩項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研究,測試了天然葡萄糖胺療法對關節炎最常見的骨關節炎關節緩解的作用。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