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沖泡的大麥若葉飲有很多營養

與其他形式的飲料(例如速溶茶和脫咖啡因的茶)相比,新鮮沖泡的大麥若葉飲中會吸收更多的抗氧化劑。但是,為了使大麥若葉中的抗氧化劑最大化,您需要將茶浸泡至少三分鐘。五分鐘是理想的選擇。在大多數國家/地區,大多數人都喝熱茶。當然,美國是個例外。在美國,約有85%喝茶的人是冰茶。問題在於,與熱茶相比,冰茶通常含有相對少量的兒茶素。這是由於冰茶的製作方式。
冰茶通常是通過加水煮沸的水製成的。將茶燉大約五分鐘後,可通過加水使其體積增加一倍來冷卻液體,然後將其冷藏。加水稀釋了兒茶素的濃度。為確保您的冰茶所含抗氧化劑的含量與熱茶相同,請通過在沸水中添加比平常多50%的茶來進行稀釋。綠茶也很好吃,我發現它可以幫助我放鬆。我每天晚上至少要喝一杯大麥若葉,之後總是像日誌一樣睡覺。
大麥若葉包含多種酶,氨基酸,碳水化合物,脂質,固醇,多酚,類胡蘿蔔素,生育酚,維生素,咖啡因及相關化合物,植物化學物質和飲食礦物質。在過去的幾十年中,確定其享有的健康益處的程度一直是許多科學研究的主題。
有證據表明,經常喝這種茶的人患某些類型的癌症和心髒病的風險可能較低。但是,經過嚴格的臨床試驗並沒有得出結論性的結論。確實,對大麥若葉有益健康的大多數主張都基於對大麥若葉的化學成分的分析,一些體外實驗和動物研究,而不是基於人類的研究。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