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旅行社的機票價格便宜得多

現在是時候去歐洲了。而且,如果您不能在這個秋冬季節到達那裡,您將希望在國外獲得包裹,因為瑞士旅行社的機票價格便宜得多。需要一些去哪裡的想法?你有一個漫長的周末去噴氣嗎?瑞士旅行社也許是答案,或者巴黎或倫敦。我們確實不建議每個城市少於3晚,如果您選擇參觀倫敦/巴黎,如果有時間和精力,每個城市最好住4個晚上。
穿過池塘的大多數航班都是紅眼睛的,但是如果您不能忍受一夜之間的飛行,那麼瑞士旅行社就有前往倫敦希思羅機場的直達航班,您早上從那裡出發,然後在大約12小時後到達(實際上僅超過6小時要到達那裡,但隨後您必須考慮6小時的時差)。對於較短的住宿,我們建議您住在市中心,但要知道價格會更高。根據您希望看到的站點,死角不是必需的,因為通常可以很容易地繞過這些大城市。
瑞士旅行社不斷提出的另一項建議是,如果您是第一次來此目的地,則可以考慮購買隨上隨下巴士之旅。不只是獲得一日通行證,瑞士旅行社建議至少至少十天。第一天用來使自己熟悉什麼地方以及您最感興趣的地方。第二天(這是連續的一日通行證),使用隨上隨下瑞士旅行社服務即可到達需要去的地方。根據目的地,巴士公司甚至可能包括徒步旅行或照明旅行(晚上旅行)。您會驚訝於夜晚和白天看到這座城市的不同。如果您不是“公交車人”,那麼這些目的地中有很多都提供出色的地鐵系統。再次取決於在哪裡,可能有可以上車/下車的河船/渡輪。https://www.hi-lite.com.tw/swis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