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循醫生的指示,您應該可以順利進行抽脂術後恢復

抽脂手術後,患者通常會立即被帶到康復區,藥物會在那裡消耗掉。然後,患者通常可以起床並四處走動,然後不久被送回家。您將不會被允許自己開車,因此您應該安排一個朋友或家人來帶您回家,並且理想情況下,您應該在第一夜在家中與您同住。
手術後幾天會有不適感。在最初的幾周中,大多數人會感到某種程度的疼痛,腫脹和暫時性麻木。止痛藥通常會減輕不適感,加壓衣有助於減輕腫脹。手術後約一個星期,除了步行外,您應避免進行任何其他運動。慢慢恢復您的舊運動習慣。您應該可以隨時洗個澡,但頭十天不要洗個澡。
手術後的前三天,抽脂引流的切口會有大量引流。吸脂切口不做常規縫合,因為如果腫脹溶液和多餘的液體可以排出而不是讓身體吸收然後將其清除,則腫脹會更快地減少。無論是否縫合,抽脂小傷口均可以治愈,並具有相同的美容效果。手術後您應該會感到瘀血青紫。這通常會持續幾天到兩週。腫脹在第一個星期左右迅速下降,然後在一個月或更長時間裡逐漸下降。
抽脂壓縮服裝,通常在前幾天穿壓縮衣服。這些壓縮服裝在抽脂恢復中起主要作用。它們在防止組織運動的同時幫助傷口癒合,並且通常可以防止血塊。腫脹吸脂術中使用的較小器械的出血減少,因此無需長時間使用吸脂加壓衣。整容手術結束後回家時,將提供一系列說明。遵循醫生的指示,您應該可以進行無困難的抽脂恢復。https://juclinic.com/zh-TW/article/detail/3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