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專業產後護理幫助很重要

產後護理時碰到的憂鬱症可能會持續幾天到幾個月,並且可能從出生後一直到嬰兒出生後的一年開始。雖然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時刻,但是照顧新生兒可能是壓倒性的,並且涉及面廣。它可以極大地改變您的生活。哀悼暫時失去的空閒時間,愛好,與丈夫的時間,產後護理最重要的是睡眠是自然而然的。您可能還會為他們不再懷孕感到難過。您可能會懷念將嬰兒抱在體內的那種珍貴感覺,並感覺到它像是熟悉的踢腿和轉彎。
還有一些明顯的禁忌可以避免。不要說:
“想想您要感到高興的一切。 ”她已經知道自己要感到高興的一切。她感到內疚的原因之一是儘管有這些產後護理,她仍然感到沮喪。
“放輕鬆。” 這個建議通常會產生相反的效果!儘管過去有種種應對機制,但她仍然對無法放鬆感到沮喪。焦慮會產生激素,這些激素會引起身體反應,例如心跳加快,顫抖和肌肉緊張。她不能輕易擺脫。
“快點出來。 ”如果可以的話,她早就可以了。她對任何人都不希望這樣做。她不能輕易擺脫產後護理憂鬱,而不能擺脫流感。
要有耐心,沒有判斷力和樂觀。有了正確的專業產後護理幫助,加上您一如既往的熱愛支持,您的妻子將會康復,並且您的婚姻將比以往更牢固。提醒她,養育子女和照顧您的家也是您的工作,而不僅僅是她的工作。在這場產後護理危機中,您的關係將比以往更強大。https://www.woman.org.tw/nurse.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