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升學有什麼好處?

海外升學有什麼好處?實際上,這完全取決於您在另一個國家學習的期望,海外升學無論是在另一個國家生活的經歷,所學的專業技能,還是與您所在國家的同類大學課程相比,學位的承受能力。

越南學生可以從在馬來西亞或新加坡的大學學習管理專業而受益,海外升學因為迫切需要在其本國擁有專門的亞洲管理人員。畢業後,他們總是有機會為區域跨國公司工作。

曾經富裕的歐美學生正慢慢選擇在其中一些地區中心接受教育的選擇。海外升學原因之一是成本較低,但另一個原因是它們可以與正在全球擴展的本地公司建立聯繫。

另一方面,語言學生會從一個國家的學習中受益匪淺,因為母語是學習的選擇。隨著他們變得更加流利並發展出對語言的文化理解,海外升學許多學生在中國和日本的大學學習。在英語國家學習的大學生也是如此。

如果您正在考慮在另一個國家學習,則可能需要考慮五個因素:
你能負擔得起而不工作嗎?
有助學金或獎學金嗎?
我可以從經驗中學到什麼?
我可以適應新文化嗎?
您在那個國家有任何支持系統嗎?
如果您的決定基於經濟原因,海外升學例如在該國找到更好的工作或畢業後開始新的生活,那麼您可能不得不妥協並選擇一個可以在國內外開拓職業機會的學科。如果必須選擇自己的學費並住在高成本的國家/地區的學生,可以選擇較低的大學學費和生活費用,因此選擇在區域教育中心學習可能會受益。

http://www.aecl.com.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