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都期望有一個浪漫的鑽石 戒指 款式

每個女孩都期望有一個浪漫的鑽石 戒指 款式,浪漫的求婚怎能缺少求婚鑽戒的身影呢,那麼你可知道求婚鑽戒戴哪個手指嗎,鑽石 戒指 款式又該如何選擇求婚戒指?求婚鑽戒戴在哪個手指按照我國的傳統習慣,鑽石 戒指 款式求婚鑽戒應該戴在左手的中指上,因為心臟在左邊,鑽石 戒指 款式讓你變得更有魅力。在西方國家,鑽石 戒指 款式他們認為左手無名指代表上帝賜給你的運氣與心相關,愛情的暖流可以直接由指尖流入心田。鑽石 戒指 款式根據鑽戒品牌選擇在選購求婚鑽戒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喜歡或者熟知的品牌來選擇,這些都可以。根據鑽戒4C來選擇求婚鑽戒的價值與品質與鑽戒的4C即顏色、淨度、切工、重量有關,所以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看清鑽戒的4c。鑽戒的重量是以克拉來衡量的,一克拉分為100分,一顆10分的鑽石,它的重量為一克拉的十分之一,一顆50分的鑽石,重為一克拉的一半,切工關係到鑽石是否璀璨,肉眼是可以看的出來的,當然有的切工比例是需要用儀器來測定的。鑽石顏色越淺,閃光顏色越強色級就越高。求婚鑽戒戴哪個手指,如何選擇求婚戒指,看了為你介紹的這些,向女友求婚時應該不會出錯了吧。每一場愛情都要經過不同的感情階段,想要不同表達,就要有不同的準備,一枚求婚戒指或是一枚訂婚戒指既能見證你們美好的愛情,又能體現不同的愛,當然它們還有很多你不知道的知識,究竟訂婚戒指和求婚戒指有哪些不一樣呢。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