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餅皮上面再撒上一層芝士,然後放進烤箱裡

披薩餅皮上面再撒上一層芝士,然後放進烤箱裡,烤箱預熱200度,放在中層,用上下火烤15分鐘就可以取出。披薩餅皮然後放進盤子裡,切成小塊,就可以享用了。愛吃披薩的朋友可以一次多做些披薩餅皮放冰箱中冷凍起來,方便隨時想吃隨時烤,更加節省時間。披薩餅皮蛋黃1個將除了榴槤,披薩餅皮乳酪和馬蘇里拉以外的所有材料放進麵包機,披薩餅皮用和麵團功能和發麵團功能,發酵到和好麵團的兩倍大,取出滾圓排氣,取1份用手推滿披薩盤用叉子叉出均勻的小孔,烤箱預熱200度,烤5分鐘定型這期間把鮮榴槤去核,碾碎取出餅,把室溫軟化的奶油乳酪均勻的抹在餅上鋪上榴槤厚厚的馬蘇里拉入烤箱,奶油乳酪是亮點,千萬不能省,那濃郁的乳酪和芝士的香味,混合榴槤的香甜,真的是太美味了。很多孩子喜歡跟風,跟潮流!喜歡吃從外邊傳過來的食物!比如披薩,外面賣的披薩都比較貴!不如自己做的便宜而且自己做的比較自由,可以放些自己愛吃的食材!蔓越莓幹適量、馬蘇里拉乳酪適量(食材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製作方法:1. 首先把餅皮的所有材料混合在一起,溫水可以緩慢倒入材料中,邊加水邊攪拌,等麵團發酵的過程,就可以準備水果了,香蕉去皮切成片,芒果去皮切成塊,蔓越莓稍微切一下就可以了4. 把麵團放在錫紙上面,用擀麵杖擀成圓形。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