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讀書。我發了瘋一樣地小學 中文 補習讀書

因為沒有學歷,他只好在各種工廠裡輾轉,幾乎把所有髒活累活都幹遍了。十年前意氣風發壯志淩雲的他一定沒有想過,十年後他會生活在穀底,一地雞毛。還是選擇一份工地扛肩的活?你想在辦公室裡為了一個項目絞盡腦汁,還是想為了按時送一份外賣在雨中奮力奔跑?媽媽不是說這些靠體力的工作不好,畢竟,站在高樓向遠處眺望時,你看到的是美景。而站在底層向下看時,卻是一片狼藉。媽媽可以老實告訴你。讀書苦嗎?苦。讀書累嗎?哪一種苦,更加苦?讀書的苦,只有20年。生活的苦,會讓你苦一輩子。02讀書不是唯一的出路,卻是人生最容易走的路。兒子,你是不是經常想那麼努力讀書究竟是為了什麼?不可置信地問:“媽媽,他們1年要做5千張試卷,平均一天做13張卷子?!他們是考試機器嗎?”偷偷告訴你吧,那樣瘋狂的經歷,當時擺在媽媽面前的只有兩條路,一條是不讀書,回家耕田;一條就是上大學,考出那個村莊。當年很多和媽媽一樣大的阿姨,都放棄了讀書。我想讀書。我發了瘋一樣地小學 中文 補習讀書,著了魔一樣地學習。小學 中文 補習結果媽媽真的通過考試離開了農村,在城市裡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小學 中文 補習有能力把你外公外婆接出來,對於絕大多數像我們一樣的普通人來說,小學 中文 補習學習,是最容易獲取核心競爭力的機會,小學 中文 補習也是最容易改變命運的唯一捷徑。而高考,小學 中文 補習無疑是改變命運最低的門檻。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