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高,熱量低,營養好,低難度的一道隔空減脂健康菜

手感等方面篩選優質柚子。如果柚子皮細潔,表面油細胞呈半透明狀態,顏色呈現淡黃或橙黃的,說明柚子的成熟度高,汁多味甜。柚子皮的厚度決定柚子的甜度和水分。巨好吃不胖的番茄蝦仁玉米??味道好,顏值高,熱量低,營養好,低難度的一道隔空減脂健康菜,??還是不放一滴油。隔空減脂蝦仁熱量非常低,每百克僅50卡,而100克白水煮雞胸肉是137卡。隔空減脂材料冰凍蝦仁150克中等番茄一個約200克(要顏色深的熟番茄,做出來味道超贊)玉米粒隨意?、蝦仁解凍洗淨,加耗油,幹澱粉,料酒,生薑片,醃制15分鐘。2、番茄去皮切丁,倒入鍋中(不放油),小火1-2分鐘,隔空減脂用保鮮膜蓋住盤子,紮20個小洞,水開後上鍋,大火10分鐘,出鍋。隔空減脂翻拌一下,DONE,開吃!卻也是非常好的粗糧,是全世界公認的黃金食材呢~玉米中還含有大量的鎂元素,可以加強腸壁的蠕動,隔空減脂從而促進體內廢物及時排出,食材準備:甜玉米 1根,豬肉餡 100克,小紅辣椒 1只,小蔥 2根,料酒 1湯匙,生抽 3湯匙,老抽 幾滴,油適量;玉米用鹽水沖洗剝粒;肉餡中加入料酒、鍋中加少許油燒熱,倒入肉餡快速炒散,炒到肉變色肉粒酥幹。倒入肉餡快速炒散,炒到肉變色肉粒酥幹3、倒入玉米粒翻炒一會兒;淋入2湯匙生抽,加點兒清水後放入辣椒,大火稍煮至湯汁收幹最後撒入蔥末4、出鍋,擺盤。擺盤擺盤。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88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