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書本而不是去小學 中文 補習

我覺得關鍵是做到以下幾點。1、家長是孩子最好的榜樣你捧著書本而不是拿著手機,那孩子就會模仿你,拿起書本而不是去小學 中文 補習。潛移默化是教育孩子最好的方式。2、小學 中文 補習剛開始共讀時,挑選一些色彩鮮豔的繪本這樣可以吸引孩子的眼睛,小學 中文 補習慢慢也可以挑一些孩子感興趣的,中英文版本一律看地津津有味。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有順應孩子的興趣,才能事半功倍。3、小學 中文 補習父母朗讀是親子共讀最好的打開放式再優美的聲音也代替不了爸爸媽媽。也是父母和孩子很好的交流過程。這樣的親密時光一晃即逝,家長們一定要好好珍惜。4、小學 中文 補習認字不是閱讀的目的,培養孩子對書本的興趣才是很多家長急於讓孩子認字,採用孩子樂於接受的方式,才能水到渠成。5、小學 中文 補習家長要有耐心,要做孩子的複讀機孩子如果對某些繪本感興趣,他會要求你反反復複不停地念。他覺得媽媽和他一樣很喜歡這本書,媽媽也想和他一起多讀幾遍。而這正是在孩子心中種下閱讀這顆種子的最佳時刻。6、孩子的繪本要無時不在,讓孩子覺得書本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從娃娃抓起,培養孩子的閱讀習慣,讓書本成為他一生的朋友。相信書本會讓我們共處的時光變得歲月靜好。除了看得見的資產之外,他和他的家族還通過名下的基金,悄無聲息地買遍全球優質資產。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