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他們在真正上小學 中文 補習的時候

所以他們在真正上小學 中文 補習的時候,不用去聽也能考好成績。長時間的懈怠,讓他們放鬆了學習,也沒有了鬥志。小學 中文 補習到了高年級,知識點超出了他們以前學過的內容,突然間要他們去學習,小學 中文 補習當他們跑到中間時,他們沒有力氣繼續這麼快跑下去了,小學 中文 補習甚至會因為自己突然的落後感到驚訝和不能接受,小學 中文 補習想要再發力卻發現無能為力,致使他們摔倒在路上。所以,小學 中文 補習很多孩子因為倒在了賽中間,最終輸在了終點前。重要提示:孩子的成長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過早過多的要求,會打亂孩子的成長規律。真是替孩子們感到壓力大。有閨蜜說,想讓孩子輕鬆輕鬆,但又怕孩子落後于別人,所以只能和大多數人一樣做出同樣的選擇。小小的人兒總是在努力地去完成每一項任務,接受每一個挑戰,這種不服輸的拼勁兒,要想在眾人面前講好一個故事,必須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努力解鎖各項技能:邏輯力,理解力,記憶力,創造力,想像力,表達力等等!但其實家裡為了他的小學計畫,很早就開始努力了,先是學區房、裝修、遷戶口、換幼稚園,前前後後忙活了差不多兩年了。所以家長只能為孩子拼硬體,軟體還得他自己來。幼稚園都是以興趣引導,建立學習思維為導向的,對學科成績掌握並沒有很嚴格的要求。所以課外的補習班成了小外甥逃不過去的地方了。上次回去見他,剛好遇上他準備放假了。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