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音波拉皮是以射頻消融為主。微波消融是中國發明的技術

微波消融是腫瘤消融的一種方式,目前音波拉皮是以射頻消融為主。微波消融是中國發明的技術,國內有5家公司可以做,都在南京,音波拉皮都是1億左右的收入,沒有明顯的龍頭,公司產品聚焦內鏡診療、音波拉皮腫瘤消融和EOCT三大核心技術,公司海外競爭對手都是綜合型,音波拉皮公司公司國內競爭對手體量都較小。對自然界而言,溫度是決定一切化學反應的基礎。對人體而言,熱或發燒通常指的是高於正常體溫的狀態。西方醫聖希波克拉底曾說:‘給我發燒,我能治療任何疾病。’音波拉皮過熱的負荷與適時散熱的平衡過程來維持。而發燒是身體一種全身性對抗各式感染的保護機制,以升高體溫的方式來表現。發燒的狀態下,身體的氧氣消耗上升、代謝速率增加,呼吸和心跳會因此加快。但其他器官也包含其中。因此當發燒超過42℃時,音波拉皮病人有出現多重器官衰竭的危險。發高燒能啟動防衛機制既然有危險,為何又會說發燒是一種保護機制呢?而干擾素是各種內生源免疫機制啟動的基礎。癌症病人做免疫治療常有發燒反應,如果例行性給退燒藥,防止發燒反應,其實存活期反而是降低的,病人有發高燒反應反而代表效果較佳。全身性熱治療反而會有危險全身熱治療易造成反生理狀態,嚴重發炎反應,若溫度高過40℃,且時間稍久,危險性高,不宜鼓勵。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894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