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課程為學生提供英語會話

英國升學課程為學生提供英語會話、學術英文寫作和雅思考試輔導,為升入英國大學作準備,同時有專家幫助學生申請英國大學。開展中外合作辦學是國家對大學提出的新功能,要貫徹和宣傳。加大開放的力度,英國升學絕不僅僅是一句空話,我要我們努力耕耘,創新開拓。面向全球招生等等,這都提升了中外合作辦學的水準,實行了新突破。英國升學這種合作模式還為中國大學的碩士博士教育開闢了新的培養途徑。二是提高辦學層次。在其他民辦大學極力擴大辦學規模的情況下,開展高水準的中外合作辦學的路徑,值得讚賞。出國留學,英國無疑是很多小夥伴的首選。然而面對那麼多學校,英國升學你們的選擇困難症是不是又犯了?應該如何科學擇校,這是個值得說一說的話題。同學們必須首先要對自己的成績和英語水準有客觀的認知,英國升學然後參考大學的招生要求,衡量自己的“硬實力”是否足夠,專業在選擇專業的時候,家長會比學生考慮得多,除了排名情況,還會更多的考慮這個專業是否好就業。深思熟慮固然沒錯,如果僅僅是因為排名高以及容易就業,就給孩子施壓報考學校,英國升學那也很有可能出現升學後對專業學習沒有動力的情況。如果孩子就偏偏對冷門專業感興趣怎麼辦?但是競爭相對來說也不是那麼激烈。而且,申請較為冷門的專業。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