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艙是飛行員控制飛機的座艙,真的能夠有效操作這麼多pushbutton switch嗎?

飛機是一款高端設備,不論是普通飛機還是戰鬥機,其性能和價值都遠超普通人所使用的任何一款設備,這也是為什麼飛機的價格那麼高的原因了。駕駛艙是飛行員控制飛機的座艙,真的能夠有效操作這麼多pushbutton switch嗎?對此有些人認為汽車上也有很多按鈕,pushbutton switch但是在真實開車的過程當中,又有幾個按鈕是你平時一定會用到的呢?pushbutton switch飛機上的眾多按鈕中有重要性能的居多,駕駛員熟練的知道每一個按鈕的位置,知道每一個按鈕的作用,並且知道每一個按鈕如何來進行操作。pushbutton switch隨著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路上開的汽車也越來越多了,pushbutton switch對很多人來說,開車出門是一件十分方便的事情。pushbutton switch不僅是許多上班族,雖然對於很多司機而言,只要會開車就可以了,或者說只要熟悉路況就可以了,但是人們到底了不瞭解自己的汽車呢?我們的汽車也和很多產品一樣,擁有像商品說明書一樣的“使用說明書”。這種使用說明書通常很厚,但是車上的一些按鍵最好還是不要隨便亂動,不然很有可能會導致車禍發生。這4個按鍵就是最典型的例子。誰不想自己的家就通過一個控制器或是語音就能完成我們預想的工作呢!這個按鈕可以在裝有公司智慧產品的房屋中啟動一些智慧場景。這些場景通常定義為一組事件的驅動。如果使用紐扣電池供電,這個按鈕將持續約兩年時間。

 

http://www.switronic.com/gallery/detail/41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