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富含谷氨酸,膠原蛋白飲和鈣質

週一翻工啦!廣東人飲早茶,有的是當作早餐的,一般都是全家老小圍坐一桌,共用天倫之樂,有的喝完早茶即去上班,有的則以此消閒,泡上一壺茶,要上兩件點心,風味橫生。腸粉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一道菜,又叫布拉蒸腸粉,是一種米製品,多數早餐鋪又供不應求,人們常常是排隊候吃,因此又被戲稱為“搶粉”,它富含谷氨酸,膠原蛋白飲和鈣質,多吃不但能軟化細管,同時具有美容功效,這道佳餚風味各異,深受廣大人們歡迎。”蝦餃“蒸籠小編強烈推薦,很好吃!不能缺少的”艇仔粥“,兩廣地區早餐的特色,以膠原蛋白飲、炸花生。油條等多種配料加在粥中而成,蛋絲軟滑,鮮甜香美,適合眾人口味!吃完美美的早餐,才是上班的動力,有人說,沒有什麼事情是一道膠原蛋白飲所不能解決的,如果有,那就兩道。豬皮富含了豐富的膠原蛋白飲,價錢也特別便宜,堪稱是美容神物,接下來我就來說說香炒豬皮的做法吧!豬皮入溫水鍋中,加入少許的料酒、1顆八角、薑片,小火煮直到筷子能輕鬆地紮透豬皮,可關火。如果不急著吃,就直接泡在湯中,自然涼透,膠原蛋白飲還能去除更多的腥味哦!豬皮用溫水洗淨,喜歡辣的還可以準備紅辣椒,或者幹紅辣椒,大蒜,將小蔥切成2公分左右的段,尖椒切絲炒鍋中倒少許油,膠原蛋白飲撒少許蔥花煸炒出香味將肉皮絲倒入鍋中翻炒幾下,待肉皮變軟,根據口味撒適量鹽。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6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