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班的目標就是説明每一位孩子學好英語

小學 英文 補習班的目標就是説明每一位孩子學好英語,成為有用之才。週一到週五,每天下午小學生放學以後,就要到這裡來學習。週六、周日和節假日更是補習高峰。我們這裡的老師也是一樣,一年中,小學 英文 補習正規學校的老師還有個寒暑假。我們這裡就不行了,越是假期就越忙。我們這裡的教職員工雖然都非常辛苦,小學 英文 補習但我們工作都很敬業,因為心中有一份責任。雖然從階梯出來後,小學 英文 補習慢慢發展現在也有了其他的外教老師和中教老師,但工作內容也有了一些小小的變化,但她從來沒有脫離過一線的教學。小學 英文 補習實在是太享受當老師的感覺了,她喜歡把同樣的內容,針對不同的學生上出不一樣的效果。家長孩子們給她的回饋總能激發她的靈感,她喜歡營造一個情景,讓孩子們去運用所學,開始自己辦學後,學校在市面上比對了好幾種國際性的教材。最終,從教材編排,學生配套,小學 英文 補習教師配套各方面對比後,敲定了針對幼兒,拼讀,口語,語法,閱讀的各項專業教材。這樣,家長不用一次性購買,學到哪裡,教材就買到哪裡,大大的降低了學習成本。回想當年真是初生牛犢不怕虎,一腔熱血為初心。服務都是我一個人,身體的累我並不在乎,精神上的孤獨卻讓我感到一些無助。不過還好有愛我的學生家長們,他們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幫我找來他們身邊的朋友來報名。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