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財務 公司經理理解知識圖譜的表示與存儲對我們有什麼意義呢?

作為財務 公司經理理解知識圖譜的表示與存儲對我們有什麼意義呢?這些問題將在本章中進行解釋與回答。欄位值長度,欄位值長度是存儲在資料庫中值的最長長度是多少,比如字串類型,可以規定長度32位元,這個一般根據業務需求制定的一個最長長度,財務 公司便於開發設計表結構。當你的資料項目很清晰的時候,財務 公司對於開發人員的理解業務、設計都有很好的促進作用。我們做任何功能的設計,對資料的設計永遠是第一步。通常以網頁形式存在,這種一般要通過爬蟲技術,通過本體庫相關關鍵字進行資料的爬取並結構化;相關合同、文件等,比如一些保險合同、電子發票資訊等;財務 公司這種一般需要自然語言處理技術,進行資料資訊的結構化提取。會綜合運用知識圖譜存儲技術、相似度演算法模型、深度學習等技術方法,財務 公司是不是只需要技術人員參與就可以了?其實並不是。相反,他需要產品經理與技術人員更加深度的合作與交流,並且在整個圖譜的建設過程中都少不了產品經理的參與;在某些圖譜建設過程中產品經理還處於主導作用。財務 公司那麼我們也就不需要知識圖譜了。什麼樣的需求可以用知識圖譜呢?要想解決這個問題,就需要我們深入理解資料的存儲方式,目前資料存儲的設計主要是關係型數據庫和知識圖譜型的資料存儲。

 

 

https://cashingpro.hk/zh/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