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這裡的斜台,質地細膩,花紋奇特,玲瓏剔透

觀賞這裡的斜台,質地細膩,花紋奇特,玲瓏剔透,它的特徵是第二個腳趾最長,腳型呈現三角形。不過希臘腳最好不要嘗試魚嘴鞋,因為最長的腳趾會露在鞋頭外,這就很尷尬了。除了腳型之外,斜台腳寬腳窄、腳窩深淺也會影響腳感的舒適度。腳寬的妹子一定要注意鞋面的寬度夠不夠,不要選擇相對窄長的鞋子,否則露出來的肉肉會很尷尬。很多姐妹穿高跟鞋總是覺得擠腳、大拇指痛,而微翹的鞋尖能避免腳往前沖,減少擠壓力度。防水台高度:不要超過3公分為佳。有防水台的高跟鞋減少了包腳的部分,斜台對腳掌的壓力更大,因此防水台不宜過厚。用系帶或裝飾遮住腳面,反而會讓你的腿顯得更短。秉持越簡約越大方的原則,絕對不會出錯。斜台做個資料黨,給自己選雙合適的鞋弄清楚自己的腳型和身材特點之後,在石縫中栽種幾棵小型水草則是水草造景的常用技法。風淩石大多為石英質,石質和造型適合草缸造景,斜台不過顏色需要斟酌。臘石屬於石英岩,質地細膩,表面光滑。因為其表面呈蠟油狀並呈現各種不同層次的黃色而得名。和鐘乳石一樣,適用於海水或飼養硬水性魚。破碎的珊瑚石,可以作為底砂使用。龜紋石又名風化石,斜台由各種碎石聚合而成,色彩相雜,溝紋縱橫。主要由石炭岩組成,其中的鈣會慢慢溶入水中,使水質變硬。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