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去了一次小學 補習班,非常喜歡老師

她去了一次小學 補習班,非常喜歡老師。我心裡一驚,過六一的時候,被邀請和孩子一起領獎,順帶看表演,真的,現在孩子的表演真的超乎我們的想像,可回頭看看自己的孩子,原來他也羡慕上臺表演孩子。我們就是普通的工薪階層,這一頓惡補下來,經濟捉襟見肘,小學 補習國家一直再給孩子減負,減了誰的負才是重點,上學是花錢少了,這一頓補習班,讓我們情何以堪,孩子從小就喜歡,不過天份真的很一般,但是四歲,小學 補習處於塗鴉和手工階段,她喜歡,也不算貴,就去了。算是皆大歡喜。現在兩娃都累的上車就秒睡。可是第一個六一兒童節就出問題了,孩子回來和我說,媽媽,老師問我們班有誰學特長了,最好是聲樂表演的,小學 補習我們同學都舉手了。可是我們怕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我們怕寒門再難出學子呀!但是,說真的,興趣班就不快樂嗎?我們現在是週六上午樂高畫畫,送過去了,小學 補習我們就解放一個上午。樂高是她一直很興趣的,三歲開始,自己在家拼玩偶,拼公主臥室,拼各種巧克力車,科學任務車至少二十多作品。我們覺得她專注這個很不錯,就問她是否願意去上課,覺得這一切都是為了孩子能上更好的學校。小學 補習老師聽了眉頭緊縮直搖頭和孩子說:這樣做真的是特錯大錯,你家孩子本來就挺聰明的,成績時好時壞,只是因為他有些粗心。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