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場地租借滿足樓內辦公人群的開會需求

會議室場地租借滿足樓內辦公人群的開會需求,中國商業地產正在步入重度運營時代,想要在這個時代活下去、活得好,需要深度理解人的需求變化。從強弱需求層面來分析,會議室場地租借大部分人的需求可以被定義為:強需求等於基礎需求、弱需求等於體驗需求,目前人們對體驗需求越來越強烈,並逐漸轉變為強需求,這個趨勢影響著商業地產行業都在發生變化。引入健身中的貴族品牌,此外,會議室場地租借還針對辦公人群的定制化需求,引入內外資銀行、花藝、美髮、商務攝影等品牌。我們希望在專案高品質硬體設施的基礎上,引進符合客群定位的優質品牌,會議室場地租借進一步吸引優質客戶落戶,達到租金收益率的提升,最終形成正向迴圈的商業配套生態系統。寫字樓行業進行空間運營的出發點並不是吸引客流,其價值回歸點首先應該是製造內容、提供內容,這是提升客戶滿意度及體驗感實現租金溢價的有效路徑,會議室場地租借其次則是提升專案IP價值,引導租戶實現對大悅城控股品牌的忠誠。關於寫字樓未來的探索正向迴圈的商業配套生態系統帶來不斷優化的商務生活空間,運營空間帶來優質內容與圈層社群,會議室場地租借為了將資源有效聚集,以及符合國際安防物防建造標準的專業寶庫私人物管,它肩負著圈層互通、社群互動和城市會客廳的功能。也倒逼著寫字樓業主方開始探索對辦公生態的重構。

 

 

https://www.globaltown.com.tw/tw/room_rental.php?act=view&id=6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