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的教學品質和房價都會逐漸趨於較高的水準

英國升學的教學品質和房價都會逐漸趨於較高的水準。過去一年,幾乎所有對這一問題發表過觀點的媒體都認為學區房是泡沫。然而,作為一家海外房產機構,雙極的分析師在研究過全球範圍內的學區房之後,英國升學卻發現了一個問題。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都有學區制度,不論教育資源再公平,如何進行學區管理,採取怎樣的教育改革。英國升學而對於教育資源無法絕對公平分配的國家,這一特徵更為顯著。比如說眾多歐美國家新老城區的扭轉。但凡是隨著新城建設,高收入人口發生外遷的城市。老城區的學校,不論學校是擁有百年的歷史還是優秀的師資,但學區房的保值屬性受戶型影響極大。比如說在英國升學,優質學區中,單戶住宅的價格下跌了10%,但同一個學區的超豪華住宅和公寓則下跌了30%-40%。在雙極的分析師看來,隨著城市的發展,學區房的房價乃至整個學區的品質,英國升學最終是由該區域的居民素質和房價承受能力決定的。有很多家庭試圖通過購買小號學區房,然後實際居住在其他地區的大房子裡,想要實現跨區入學。英國升學人們總說歐美學區房每平米單價沒有國內那樣誇張,但考慮到很多區域最小的戶型也要80多平米,這些學票的總價毫不便宜。過去,這種做法通常能夠奏效。即使在這種情況下,學區房的貶值速度也會低於其他房產。學區房很強大,我們無法逃避它。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