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場地租借進行統一裝修後再長租給顧客

台北場地租借進行統一裝修後再長租給顧客,仲介公司承包房源,這樣的標準化長租公寓已逐漸為人所熟知。在簽訂合夥經營協定後,他們迅速註冊了公司並租借辦公場地,台北場地租借卻未第一時間開設公司帳戶,而是把啟動資金都存入了楊光達的銀行卡裡,同時約定所有支出都走楊的帳戶,所有收入直接進先生的銀行卡。如此公私財產混淆不清為日後先生遭受巨大財產損失買下了伏筆。先生虛構某投資公司想要一次性收購他們手下的房屋用作長期出租,這不僅需要按對方要求進行統一裝修或直接支付給對方裝修款,台北場地租借還需要改變房屋租期向原房東支付長期租金。這些錢無一例外都被他用於賭博和個人花銷。而先生始終認為公司業務蒸蒸日上,台北場地租借卻不知這一切都是被利用虛假系統短信以及假合同、匯單製造的幻境。拿到錢後,他再次飛赴澳門豪賭,卻輸了個底朝天。回到上海,遂與人合夥經營了一家房產經紀公司,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短時間內先生不僅沒有賺得分文,台北場地租借反而虧了千萬余萬元。流程,是企業運營的產業鏈,如同流水線一樣,沒有科學合理的流程,也就失去對各項工作系統性的控制,台北場地租借很多工作半途而廢,還有很多工作需要返工,無奇不有。這會成為裹住企業前進雙腳的亂麻。因此有人說,企業文化就是老闆文化。

 

 

https://www.globaltown.com.tw/tw/room_rental.php?act=view&id=1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