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飲是構成機體組織必需的原料

膠原蛋白飲是構成機體組織必需的原料,從孕28周開始直到孕40周分娩結束為孕晚期,其中包括了懷孕7月、8月、9月三個月份。隨著胎兒的發育成熟,腹部越來越大,孕媽媽體內的營養一部分要供給胎寶寶發育成長,膠原蛋白飲還有一部分儲藏在自身和胎兒體內。膠原蛋白飲在妊娠最後3個月裡,胎兒生長得比較快,需要充足營養,孕晚期孕媽媽胎盤分泌的激素及腎上腺分泌的醛固酮增多,造成體內鈉和水分滯留,多吃鯽魚、鯉魚、蘿蔔和冬瓜等食物,有助於緩解水腫症狀。膠原蛋白飲為促進胎兒身體和神經系統的發育,避免胎兒因碘缺乏而導致早產、畸形或死亡,要常吃一些富含碘的食物,如海帶、魷魚、紫菜等海洋植物。為滿足胎兒旺盛的生長發育需要,膠原蛋白飲應多選用芹菜和萵苣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食物。膠原蛋白飲避免能量較高的甜食,防止出現自身體重增加過快,甜食含有糖類在人體內代謝會消耗大量的鈣,會影響胎兒牙齒、骨骼的發育。不宜多吃山楂,山楂有活血通瘀的功效,對子宮有興奮作用,孕媽媽食用過多可促進子宮收縮,提高流產的風險。味精雖然是普通的調味品,但其主要成分是谷氨酸鈉,血液中的鋅與之結合後便從尿中排出,味精攝入過多會消耗大量的鋅,不利於胎兒神經系統的發育,孕媽就要留意少吃或不吃。要遠離含有食品添加劑的食品。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6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